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喜 讯

发布者:  时间:2023-02-24 10:43:26  浏览: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6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尹卫平教授主持的《天然药物认知与创新》示范课程、李珂副教授主持的《中药传承与集成创新——<天然药物认知与创新>创新型人才培养》典型案例2项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被批准立项。

据悉,我校一共被批准立项3项,仅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就获批2项,可喜可贺!

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是河南省教育厅为了加强普通高等学校研究性教学工作,全面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

学院将以此次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与指导,积极开展研究性教与学的改革,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法,着力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切实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上来,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