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教育教学

我校与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2-16 15:09:17  浏览: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2023年2月16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与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共同携手开启校企联合发展新模式。

签约仪式在学校东校区行政楼六楼西会议室举行。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鸿飞、副总经理崔凤琴、综合部副部长秦啸,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新杰、教务处处长李春广、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尹卫平、副院长蔡威、副院长李珂、副院长李阳杰、河南省水环境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岑世宏,化学化工教研室姜亚玲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特邀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河南省工业循环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许英教授出席。

王新杰副校长对代表学校向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双方共建签约表示真诚祝贺。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她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共同把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鸿飞首先对美丽的郑工校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当下华瑞公司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正急需一批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期待同学们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将来在华瑞公司干出一番事业。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我校将与华瑞公司在实习就业、科技攻关、共建研发中心、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会议结束后,夏鸿飞一行到河南省水环境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