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新郑市2021年企业进校园巡回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5-18 18:43:58  浏览: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渠道,深入贯彻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就业政策,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18日我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就在郑州 创赢未来”之新郑市2021年企业进校园巡回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依托高效毕业生服务月,由新郑市人民政府组织36家知名企业走进高校,为毕业生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我院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选择自己喜欢的岗位。今年的毕业生更加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招聘会上参与单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页、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优势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院党委书记蔡威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认真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

此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增强了学生就业信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