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10 08:05:51  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部署,确保2022届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以钉钉直播形式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的主持人为连创老师,出席会议的有尹卫平院长,蔡威副院长,张会丽副院长,谢新年副院长,许英教授,倪言言老师,刘亚萍老师,张家耀老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

会上,张会丽副院长对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完成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详细说明了分散实习材料、毕业实习介绍信的撰写要求,实习任务完成后返校需要提交材料的撰写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另外,张院长对学生在直播弹幕上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学生了解更多毕业实习相关事宜。

蔡威副院长强调毕业生离校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远离中高风险地区。在外实习期间要谨防诈骗、传销、邪教组织,提升个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蔡院长告诉学生要珍惜学校及实习单位提供的平台,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纪律。在实习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及社会经验,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

许英教授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毕业实习的依据、目的、意义。其次,许教授鼓励同学们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单位进行分散实习,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实习基地的条件、环境、资源等。最后,许教授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提醒同学们从学校到社会思想理念的转变上要有所准备,在外实习期间服从企业规定,注意个人专业能力的提升,外出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最后,尹卫平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从各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实习方面的建议和要求。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与辅导员和学院沟通,确保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实习期间无条件服从企业的管理,认真完成实习报告。尹院长还提醒本、专科的同学要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实习期间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实习报告。尹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做到为母校争光。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实习的内容、安排和要求。此次动员会让毕业生对实习就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大会中受益匪浅,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疑惑。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最后,预祝我院毕业生们实习一切顺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