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 线上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8-18 08:50:57  浏览:

(文/韦文婷)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8月17日下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对接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威、院长尹卫平教授、药剂教研室主任李阳杰副教授、相关专业辅导员及合全药业、大森林等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对接洽谈会。

图为洽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蔡威主持会议并详细地汇报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2022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呈现的特点以及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举措等。

参会的3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人才招聘的需求意向,对我院毕业生的基本素质、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我院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尹卫平院长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线上交流会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状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契合度,从而更好的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