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启新学期, 逐梦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2-28 08:42:35  浏览:

(文/黄潇琴)新学期伊始,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明确个人的青春梦想,激发我院青年的进取精神和昂扬斗志,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6日组织开展“开启新学期,逐梦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的活动为PPT讲解和观看视频的方式相结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结合校规校纪、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第二部分全体成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传片《CPC》,引导支部成员筑牢信仰,稳扎思想根蒂,砥砺青春心向党,志存高远向未来。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课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新学期、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