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2-28 21:50:03  浏览:

(文/黄潇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26日组织召开“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讨论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展开,随后,主持人讲述了奋斗故事、使同学们感受奋斗成就。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相互讨论,发表自己对艰苦奋斗,强我中华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鼓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