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08:01:02  浏览: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日举行了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倪言言老师主持,特别邀请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尹卫平院长、党委书记蔡威、李珂副院长、李阳杰副院长作为评委老师。

我院各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等呈现各自的作品。在评审答辩环节,各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各位选手的项目报告后,首先对本次比赛作品的创新性和现实意义表示肯定,其次从研究结构框架、研究逻辑、调研对象的典型性和研究的创新亮点等方面向选手提问。随后,评委老师基于评分细则,从样本科学性、作品创新性、措施的实用性等方面为选手进行下一步的深入研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院初赛在各位评委老师、参赛选手的共同参与下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自身水平,而且增加了自身见识,开阔了视野。相信经过这次学院初赛的打磨,各个小组的项目将不断优化,之后在校级挑战杯比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