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督导复查工作专题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10:29:5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迎接教育部督导复查工作,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日下午14:00-16:00在医学南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布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督查整改工作要求和安排。会议由尹卫平院长宣布了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迎评整改工作预案,李珂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全面部署;蔡威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迎接教育部督导复查的工作重要性,同时传达学校提出三点要求:1.每个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2.迎评工作按学校要求,要抓紧抓实,落实到位;3.该项工作责任到人,职责到位。

全体教职工参会图

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记录,会上大家还作了认真讨论,提高了认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顾大局,识大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致力于为教育部督查做好准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