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教育教学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专题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12-10 10:36:17  浏览: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专章部署,为新时代教育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了贯彻学习科教兴国战略,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线上专题培训。




图1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培训活动




图2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培训活动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国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