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课业辅导篇

发布者:  时间:2023-02-02 08:11:41  浏览:

(文/黄潇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做好阐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月26日-1月31日开展课业辅导社会实践活动。

对于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寒假作业无人辅导成了一大问题。为帮助村镇有类似情况的孩子解决作业辅导问题,我院积极组织志愿者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线上和线下学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他们讲解知识点、查漏补缺、辅导和督促他们按时完成作业,传授给他们自己所学的知识,与他们谈心,给他们讲故事,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开展的课业辅导活动,解决了老人辅导家中孩子学习的问题,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在为别人服务时,自己也能得到成长,真正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含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