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博物馆志愿服务篇

发布者:  时间:2023-02-02 08:53:52  浏览:

(文/黄潇琴)红色革命热土,见证历史荣光。河南省信阳市新县作为红色摇篮,革命圣地,红色历史悠久。正值春节期间,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面对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招募志愿者的需求,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1级药学1班程林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博物馆志愿活动。

春节期间,游客络绎不绝,作为志愿者,她有时在博物馆咨询台做信息咨询员,负责接待参观的游客,同时解答游客们的各种疑问,有时作为博物馆的讲解员,除了接待各种旅游团体之外,还要每天进行博物馆相关知识的讲解。她说,这个馆中陈展着一位两授上将的将军洪学智,每次讲起他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都令人肃然起敬。

程林同学表示这段时间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够为游客们讲解家乡的故事,为他人提供服务,她也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后的生活中,她会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自己的青春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