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者:  时间:2023-02-04 08:51:51  浏览:

(文/张雅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大学生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家乡建设,在基层服务中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我院22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席武林同学积极加入凌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冬日的寒风冷冽刺骨,但这依旧抵挡不住席武林同学热血的心。为了保障春节期间有个良好的市容市貌,有时他跟随志愿者服务队整理街道,梳理交通秩序,整理乱停乱放电动车,为老年人量血压、讲解降压知识等,他对老人所关心的降压问题耐心讲解,直至老人明白为止。

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席武林同学时常感慨道:“如果我们做每一件事都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带着一份发自内心的关爱,即使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也能找到欢乐,这就是我在志愿者服务中的收获。我期望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都能出现我的身影,我会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