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组织春季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1 08:08:41  浏览:

(文/黄潇琴 图/罗蜀豫)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2月19日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医学南楼416会议室举行2023年学生会组织春季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倪言言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其中部分成员线上参会。

会议开始,倪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倪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关于进一步推动全校各级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并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深刻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树立良好的榜样,做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