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我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旗下的青春追梦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08 15:23:21  浏览: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和着春潮,伴着夏韵,5月8日清晨,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在东校区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旗下的青春追梦人”的主题活动。

早上6:30分,国旗护卫队们神采奕奕,目光坚定,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庄严的升旗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五星红旗在雄壮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同唱响国歌,点燃了心中的爱国情怀。

随后,蔡院长进行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春光、不负年华,在万象更新的生机中积蓄能量,用勤学、读书、交流、体验书写校园的美好”。希望同学们以勤学读书,以积极心态参加校园活动,以丰富体验充盈大学生活,汲取时光养分。希望同学们徜徉大学校园,瞻望未来前路,要不断历练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