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24 08:02:29  浏览:

(文/王媛媛)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了解党的最新动向,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10月23日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见证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这一历史盛况。

在直播中,我院师生们看到人民大会堂金光璀璨,气氛热烈。12时许,习近平总书记神采奕奕地步入大厅,在向大家介绍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后,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感谢党和人民的信任。习近平总书记回首了过去取得的成就,也讲述了面向新征程应做的首要任务。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对大会进行报道的中外记者朋友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观看完此次见面会的直播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众望所归,深得人心,为我们党和国家在新时代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