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0-18 08:59:41  浏览:

(文/张淇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至关重要、激动人心的时刻,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共同聚焦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

会议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出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报告主题和如何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展开了深思与讨论,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振奋,给人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不时记录讲话重点要点。通过此次观看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