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壮丽岁月 献礼祖国”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者:  时间:2023-10-21 08:48:0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0日在文华1-108开展“壮丽岁月 献礼祖国”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倪言言主持。

我院4位选手依次演讲,选手们情绪高昂,精神饱满,语调抑扬顿挫,发音标准,语句流利,围绕主题进行了层次分明的演讲,不时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倪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给予详细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的演讲都各有特色,十分精彩,经过选拔,最终选出两位选手进行校赛。最后倪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演讲比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洗礼,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