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3-11-09 08:20: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3年11月8日在医学南楼416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集体讨论。

本次学习内容如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许文俭教授、王建刚教授等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全体教职工积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拓展了我院教师的知识面、提高了教师队伍的理论修养,而且升华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境界,同时我院教师也会将这些思想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达到以学促教的目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