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08:52:16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团结、友好、和谐发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组织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10日18:00在医学南楼416召开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倪言言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赛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倪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青年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各位学生代表寄予殷切希望。学生会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合法权益保障与激发学生主人翁意识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倪言言老师强调:“学生会组织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深化组织改革、推进从严治会、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树立起学生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紧接着由工作人员宣读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贺信,上一届学生会代表王美岩同学做工作汇报,她以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两大部分进行汇报。她提出学生会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教育、文化生活、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等方面表现出的不同利益需求,把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报告再次学习讨论,并在会上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总监票人以及主席团建议名单。最后,在闭幕式上,工作人员宣读选举结果。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