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0-09 08:58:51  浏览:

为确保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2023年10月8日中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医学楼416召开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3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由胡益帆同学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共计六项议程,会议伊始,工作人员清点代表人数并宣读大会筹备情况报告。紧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接着各位学生代表针对各项草案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规章制度,以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明确自身的职责,为正式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