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工作说明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17 08:23:26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2023级新生对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了解,调动新生参与学生组织的积极性,推动我院团学组织发展,2023年9月16日,我院在明德楼南一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团学工作说明会,本次主题教育由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倪言言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全体23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倪老师向23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构架,展示了近一年来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其次,由团员教育中心负责人黄赛乐同学为全体新生讲解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基本工作,包括线上组织关系转接和线下审核团员档案等内容。最后,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介绍、日常工作、纳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在宣讲中,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期盼新生加入团学大家庭的强烈愿望,希望新生能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团学组织,挑战自我,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团学组织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汇聚多元化思维的重要力量,也是同学们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2023级新同学可以突破自我,跨出第一步,加入到适合自己的部门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