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支部组织开展“高校无偿献血”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1-20 08:10:59  浏览:

无偿献血,让爱传递,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活动号召,让青年大学生参与到“无偿献血,传递温暖”的活动中,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9日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高校无偿献血”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血是生命之源,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精神的体现。我院各班团支书积极制作了PPT,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讲解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将献血活动宣传到位,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献血知识的理解,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去。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帮互助精神,在自救、互救中讲奉献、讲爱心,以自身行动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的阳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