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团的基础知识”团课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3-11-27 08:10:33  浏览:

为切实做好发展团员工作,增强团员发展对象对共青团的深刻认识,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6日在信科2-110组织开展2023年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薛驰宇和优秀团支书代表陈让同学进行讲解,2023年新发展团员和各年级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团的基础知识”为主题,薛驰宇同学主要讲述了团期、团徽、团员证的含义,以及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陈让同学讲述了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基本任务、共青团员应履行的义务与享有的权利,以及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必须符合的标准,并分享了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方法以及如何做一名出色的团支书。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提升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团课使参与团员详细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以及团组织的基本职能和团组织活动等,通过培训号召团员和团干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