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预防流感,宣传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04 08:15:31  浏览:

天气日渐寒冷,又处于学期期末,是学习最紧张的时候,为了让学生们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做好预防流感的宣传工作刻不容缓。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2级药学二班团支部于2023年12月3日在天鹅湖畔小区进行了“预防流感,宣传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志愿者段文辉说:“如果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流涕等症状,应该自觉主动地居家休息,到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避免将感染呼吸道的病原体传染给其他人。如果症状比较重,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获得有效的治疗。”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广场上的落叶和粘在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和同学们对流行性感冒的认识,增强了预防流行性感冒的知识,更好地维护了社区和校园的稳定与安全,加强了社区志愿者的服务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