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做合格团员,争青年先锋”团课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3-12-06 08:03:39  浏览:

为加强团员的理论学习和团组织意识,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高度,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于2023年12月5日在西校区科技信息楼106开展了“做合格团员,争青年先锋”团课培训,特邀马旭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中,马旭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作出阐述:第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党和人民的真需要;第二,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时代和社会的真需要;第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为了不忘初心。马旭老师全面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需要奋斗的方向,希望我院青年学生能够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努力修炼本领,刻苦钻研学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团员,争青年先锋。

最后,马旭老师要求全体学生注册志愿汇APP,努力践行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正气,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促进人与人之间进一步形成和发展团结、互助、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实现自身价值,使自身情操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团员们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会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自觉提高专业素养,为自己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自觉学习党和团的有关理论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在各方面都能够得到进步,为能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