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团学动态 |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12-24 08:10:14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3日在文华1-111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倪言言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马俊雨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团员教育中心任圳峣宣读本次会议的评选要求,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日常管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宣传交流、文体活动、科技竞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展示了各自工作上的亮点,总结出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未来规划。

最后,倪言言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级团支部一年的辛苦工作做出肯定,并希望各团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能够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热情,勤思考、勇创新,融入班级特色,打造具有活力和特色的团支部。

本次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各团支部书记将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