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团学动态 |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05 08:02:20  浏览:

为了梳理2023年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夯实学生会改革成效,加强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能力建设,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于2024年1月3日15点在东校区医学南楼416召开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倪言言、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此次大会由马俊雨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倪言言老师宣读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的述职内容和评议准则。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他们围绕个人层面、工作总结进行述职,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部门述职结束后,学生会执行主席薛驰宇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及指导,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积极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工作经验,齐心协力为我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倪言言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成果表示高度赞扬,指出学生组织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为学生们想得到、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