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基层一线铸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16 08:10:33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团员和青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扎根基层铸青春,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3级全体学生于2024年3月15日在明德楼南一开展“社会服务——基层一线铸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利用课外时间参与社区实践活动,形成高校和社区间的资源互补,达成校社合作共建的良好关系。同学们分享了在社区志愿服务的经历及感受。最后,团支书积极鼓励在校大学生走进基层社区,发挥专业所长,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对团队协作和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端正了他们面对各种挑战的态度。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着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决心在志愿服务中增长本领,锻造能力,成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接班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