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20 08:17:29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团员和青年深刻感悟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鼓励团员和青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从而更加坚定制度自信,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奏唱团歌,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各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四个自信”和人民民主实践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影响,让成员们从这段历史中吸取教训,居安思危,不断强化个人的国家意识和发展动力。在铭记过去的历史中,坚定地走向未来。最后,由2名团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关于本次活动的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同时,他们也深刻体会到人民民主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