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系列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8-23 19:00:00  浏览:

(文/王媛媛)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2022年8月23日下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院长尹卫平教授一行赴开封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蔡威书记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人才供需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尹卫平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在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总陪同下,大家一起实地参观了河南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及生产车间等。

学生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抓手,持续探索、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