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  时间:2023-03-28 04:50:1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8日,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同志、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珂副教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阳杰副教授、张素红老师、王敏老师,走访调研了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年5月公司在全国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灵佑药业,证券代码:832426)。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口服液、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合剂、酒剂的生产等,是河南省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座谈会上,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根生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用人需求、员工培训等基本情况。李珂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学院特色及学院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彼此资源优势,互补共赢。

最后,蔡威书记指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使学校和企业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及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质量就业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找准定位,继续深化校企协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促进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深度对接,做好专业的人才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开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