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05 08:28:00  浏览: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5月4日,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尹卫平教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同志、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珂副教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就业专员王敏老师等走访调研了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河南省科技投资总公司和张仲景第五十一代后裔河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张鸿盘教授于一九九二年在郑州共同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主导型中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CTP),注册资金7000万。公司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及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从事张仲景及其后代相传良方的整理、研发与生产销售工作。公司拥有各类配备专业仪器设备的大型专业实验室、中试车间、中药信息咨讯中心、大型学术报告厅;在10000平方米GMP标准化生产车间里,拥有片剂、胶囊剂、散剂、酊剂、丸剂等多条药品生产线。公司在郑州北环还拥有占地30亩的膏、散剂、粉剂、液体剂等保健品、化妆品生产线。

走访过程中,首先,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讲解员为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经营范围。其次,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学院以此次访岗拓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从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双方表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各领域共同做优做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