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01 08:33:04  浏览:

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5月31日,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同志、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就业专员王敏老师、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马旭、张家耀老师等走访调研了洛阳瑞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洛阳瑞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动保企业。公司于2001年成立,成立二十年来,在经营上坚持“稳健促发展 创新赢未来”的企业理念;以“关注食品安全,打造中药深加工第一品牌”为愿景;以“质量最好,服务最好,做受社会尊重的企业”为宗旨;以“用心创造精准好药”为产品理念;严格管理研发、生产、营销的每一个环节,用“质优、高效、经济”适合中国养殖特点的精品兽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和品牌效应。公司是河南省动保协会副会长单位,综合实力省内名列前茅。

走访过程中,首先,洛阳瑞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蔡经理为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其次,洛阳瑞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