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招生就业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06-24 09:54:00  浏览:

2021年6月23日,以“我敢闯,我能创”为主题的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总决赛在建筑学院梦想厅成功举办。

1788F

据了解,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校共有726个项目参加,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最终遴选出十二组参赛队伍进入本次决赛,其中我院三个参赛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邀请校外专家和校内就业创业导师等担任大赛评委。

1B215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中药传承与创新—打造艾草护肤新品牌”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工业循环水大数据远程控制与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禁抗时代下畜禽养殖新出路-牡丹替抗饲料”项目获得优秀奖。同时,我院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学生“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发展锚定了新目标、增添了新动能、积累了新经验。我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继续发扬学院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希望他们在省赛中再创辉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