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考研之家

2020届考研明星(二) | 考研让青春走向新高度

发布者:  时间:2020-09-11 11:35:58  浏览:

姓名:卜鑫淼

班级:2018级药学专升本2班

录取院校:郑州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临床药学

座右铭:千万别摸着石头过河,要清楚最终追求是什么,究竟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当别人都迷迷糊糊的时候,你千万别也迷迷糊糊的。

考研经验: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无需技巧,抛去浮华,没有一件事情是一步登天,量变到质变都有一个累积的过程,而累积则需要坚持。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未来有无限可能。

1DCBA

姓名:王壮壮

班级:2016级药学2班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理学

座右铭:做事情该想清楚:从利益出发,它要不要做,从风险出发,它该不该博,从能力出发它该不该干,从结果出发它划不划算,而不是别人告诉我,我对不对!

考研经验:当你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时,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有梦想才有期望,才会有拼搏和激情,守住自己的梦想勇敢的走下去,你就会比别人提前到达成功彼岸。

FABCB

姓名:杨惠茹

班级:2016级药学1班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临床药学

座右铭:你日渐平庸,甘于平庸,将继续平庸。

考研经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正确的方法,加上强大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考上理想的大学不是梦。一分耕耘不一定有一分收获,但十分耕耘一定有一分收获。

49D38

姓名:赵寅

班级:2016级药学2班

录取院校:南华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物化学

座右铭:改造自己,总比禁止别人来的难。

考研经验:努力复习自然是最为重要的,但切勿好高骛远,以致事倍功半。认清自己,细致地了解情况,科学的安排能使自己的每一份努力都恰如其分。

65A8F

姓名:赵征宇

班级:2016级药学1班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临床药学

座右铭: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考研经验:多少次我们希望重新再来,得到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但用不了崭新的一天,便可重新开始,只须潜心渴求,浑身解数方可使出,要相信自己可渡难关,因为永远有明天,永远有崭新开始的希望。

1B213

姓名:李浩然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河南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物分析

座右铭: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考研经验:考研能否成功全在于自己,决定考研就好好做,别天天想着摸鱼。考研拼的是毅力而不是智力!好好准备,分数出来对得起自己就没有必要遗憾后悔!

2A095

姓名:李欣珂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河北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物分析

座右铭: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考研经验:人生中会面临无数次选择,选择什么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选择”中坚定前行,不要回头。或许你付出很多收获颇丰,或许你竭尽全力却没有圆满的结果,向前走不要停,你一定never really over。

27934

姓名:牛航迪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青海民族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学

座右铭:坚持下去,怀有希望,一直向前。

考研经验: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应该风雨兼程,路途会很遥远,我们都可以停下来休息,但不要忘记了别人还在奔跑。

456AF

姓名:裴媛媛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郑州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物化学

座右铭: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考研经验: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准确评估自己的实力,不要被一些毒鸡汤所误导,切勿好高骛远,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A21

姓名:时俊诗

班级:2016级药学3班

录取院校:北京语言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汉语国际教育

座右铭:自立立人,自达达人,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考研经验:考研,不在于努力,而在于再努力;不在于坚持,而在于再坚持。用正确的方法,加上你强大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考上理想的大学不是困难。

22F40

姓名:史婧仪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郑州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临床药学

座右铭: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考研经验:考研是一场战斗。在考研期间,最重要的是战胜自己,战胜孤独、战胜懒惰、战胜消极。改变能改变的,把握能把握的。考上研究生后,你会发现这样有目标的生活真好。

1319E

姓名:杨明博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2班

录取院校:新乡医学院

录取专业或方向:药剂学

座右铭: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考研经验:明确考研目标不轻易变动,找一个你值得信赖的研友。学会管理生活学习和娱乐,按不同阶段调整学习方法。不比较做好自己学习任务,任何阶段相信自己都OK。

505FF

姓名:杨泽萍

班级:2016级药物制剂1班

录取院校:石河子大学

录取专业或方向:临床药学及药物评价

座右铭: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考研经验:考研不难,难在坚持。只要选择好考研的学校,就意味着考研的开始,不要心存侥幸,实干才有效果。努力,坚持,不放弃,无论是初试还是复试的准备期间,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288E6

姓名:余亚楠

班级:2016级药学2班

录取院校:新乡医学院

录取专业或方向:心血管药理学

座右铭:考研这艘船上没有乘客,自己就是船长。

考研经验:考研学习中对待每一门课程都要做到注重基础,不断积累,坚持每一天都有收获。特别是英语,充足的词汇量是做题的基础,要做到每天都要背单词直到最后一天。总而言之考研的真谛就是坚持,特别是在你最不想坚持的时候坚持,始终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