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学雷锋,树新风|继承雷锋精神,点亮心灵之光

发布者:  时间:2024-03-27 08:10:16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保障师生安全和生活环境,优化校园环境,规范电动车停放管理,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6日在H1、H2宿舍楼下开展了“整理校园内电动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H1和H2宿舍楼周围整理乱摆乱放的电动车,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理车辆周围的垃圾,有的负责将车辆摆放整齐,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电动车停放点,那一抹红色把“学雷锋做好事”的正能量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杂乱无章的电动车区域变得井然有序,整齐划一的电动车停在宿舍楼前,道路也变得宽敞明亮,有效解决了宿舍楼前车辆乱停乱放和占用道路的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规范摆放电动车,共同为营造美丽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