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学生工作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4-04-09 08:10:20  浏览:

春天的气息伴随着红日的初升。我校于2024年4月8日早上6点30分,在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了主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医学部全体师生参加。

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端正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段文辉开展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对父母、老师、同学以及祖国心怀感恩,遵规守纪,爱护校园,奋力拼搏,永争第一,脚踏实地的完成我们的目标,仰望星空,一步一个脚印地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的升国旗仪式展示了医学部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应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