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01 08:52:49  浏览:

文/周振芳)学习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增强党史学习氛围,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党员发展的质量。2022年3月31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敬源同志作为主讲人,通过钉钉线上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郭敬源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他说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力量源泉。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提,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推进党史的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最后郭敬源同志用真实的历史事件鼓励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中要时刻将党史牢记于心,在实际行动中彰显出来,将党史内容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党的信念为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为行为准则,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做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