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前进方向》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03 08:35:33  浏览:

文/周振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促进学员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树立正确政治观和价值导向。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日,由王建峰老师作为主讲人,通过钉钉线上直播讲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前进方向》,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建峰老师首先指出,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青年时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青年看作是祖国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把青年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是驱动民族发展复兴的重要力量,当代青年要肩负强国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投身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最后,王建峰老师用真实的历史事件鼓励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担当历史使命,不负历史重托,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到大学生应做推动社会进步的先锋力量,就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自己的修养,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把自己的培养和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