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党的组织原则、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05 08:51:35  浏览:

文/周振芳)了解党的组织原则、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对于每一个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分子而言是最基本的要求之一。为了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组织,从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4日,由王茜老师作为主讲人,通过钉钉线上讲授《党的组织原则,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第38期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王茜老师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组织原则、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王茜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有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深刻的意识到如果没有党的基层组织,党就会成为一盘散沙,就不可能有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对自己应该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得到了新的升华,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而努力奋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