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09 08:03:31  浏览:

文/周振芳)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党活动的理论体系,是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理论基础。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8日,由丁心镜教授作为主讲人,通过钉钉线上授课的方式讲述《党的指导思想》,第38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课上,丁心镜教授娓娓道来,讲解了我们党成立之初,就将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全党全国人民的指导思想,并将国内外背景和革命相结合,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产生了不同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思想。丁教授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思想理论形成的历史过程、主要内容、核心问题和重大意义。他从不同的方面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这一思想不仅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党的历史以及党历史上的优秀指导思想,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正确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组织的决心,并以高标准的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将思想付诸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