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线上专题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10 08:11:24  浏览:

文/周振芳)为使38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入党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员发展的过程,让大家不仅能够从组织上入党,更能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形成坚定的理想信念。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9日由刘学瑞老师为主讲人,以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讲授《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第38期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首先,刘学瑞老师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课程的主要内容:十六字方针、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表现形式、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五个部分。主要是为了引导和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按照要求办事,并且做到思想上真正的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了入党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规范了自己的行为,坚定了理想信念,做到了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也深刻领悟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学习中要严格按照培训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