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10-09 08:16:16  浏览:

(文/刘琦)战“疫”不停歇,行动不终止。为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学生宿舍,校园周边及进出校园大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师生党员下沉一线,积极向同学宣传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提醒校内同学进出宿舍扫码戴口罩,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对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的给予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进行了记录并做好反馈沟通。在迎接国庆节假期学生返校方面,师生党员根据学校国庆假期返校通知,仔细询问返校学生情况,认真检查学生的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作贡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出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当中的韧劲,更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他们是如何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到实践中。他们以身作则,严防严控,尽职尽责,不怕困难,尽显党员先锋模范本色,让党旗在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