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17 08:56:35  浏览: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度“二十大时光”。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师生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用伟大建党精神来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倪言言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我们生逢其时, 也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基层团干,肩负着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要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岗位动能和实际行动,不仅在团的业务水平上坚持不断提升和创新,还要在如何培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勤钻研。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药剂教研室教师巴鑫

旧时代的中国,积贫积弱;新时代的中国,繁荣昌盛。我们的祖国能实现“质的飞跃”,无疑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艰苦卓绝地努力奋斗的结果,从1921到2021,是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是努力奋斗的一百年,更是光荣伟大的一百年,正是由于前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无悔付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才能行稳致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青年当有上青天,揽明月的逸志,也应有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意气,更该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毅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行。

2020级药学6班王美岩

作为一名学生骨干,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团结带领大家奋发成才、砥砺前行,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青春力量。

2021级药学2班刘海荟

看了开幕式,我激情澎湃,我们正值风华正茂的年纪能做到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党经历过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跨越了数不尽的雄关漫道,依旧在奋进的新征程中生机勃发,依旧在民族的复兴道路上斗志昂扬。无论未来风云如何变幻,挑战如何严峻,路途又多么坎坷。“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已经无比坚定,我们会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路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谱写更壮丽的华章。

2021级药学2班金笑语

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矢志复兴的中华民族,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学生干部,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实事中,让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

2021级药学2班李滋涵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2021级药学3班李春花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2021级药学3班马萍

通过学习,增强了我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理解,坚定了感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