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  |   劳勤系统  |   OA系统
027-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新

党团建设

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19 08:44:47  浏览:

(文/丁如芬)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周振芳老师主持,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振芳老师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精神内涵、深远影响,并通过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红旗渠在修建过程中遇到的艰难险阻。此外,周老师对于党员应该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做了全面的分析,呼吁广大党员发扬红旗渠精神,牢记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核心内容,更好地为为人民服务。对此,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历史的新征程上,我们会继续发掘包括红旗渠精神在内的宝贵精神财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倾情奉献自己的力量,热情的为党和人民服务,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成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华北路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